关于我

不定时感情膨胀
有就写没有就算了
现在主搞姐,我就是二皇子的姘头,专门上床下堂那种。

 
 

【德哈】Crazy in loveⅠ

  如果哈利不是救世主……可他却是货真价实的救世主,那又如何让他看到我?“成为另外一个黑魔王站在他的对立面。”我心底有一个声音如是说道。

                                       ——德拉科·马尔福

 

  那是以千禧年作为开幕的新世纪,韦斯莱家族内的氛围却一片惨淡,他们家中最小的女儿,哈利的妻子,那个充满活力性格坚强的女性,最后却只以一张永恒她笑容的麻瓜式的相片摆放在葬礼上,来证明她曾经存在于这个世界。

  哈利说,他最喜欢的就是她那热情如火的笑容,可在她死后他连她冷冰冰的尸体都拥抱不了,她连尸体都不曾留下,一个粉身碎骨便什么都不存在,什么都灰飞烟灭了。

  “她当时还怀着我们的孩子呢。”哈利想,他掐灭了快燃烧到手指的香烟扔下屋顶,接着他站起身来仰头凝视一望无垠的暗蓝天幕,层云重叠遮住了太阳。

  呵,我哪有什么太阳。
 
  哈利紧闭嘴唇,眉头皱起如重山一般,他的面孔浮现出一副古怪扭曲的表情,他嘴角勾起弧度都快咧到耳根,蓦然他的嘴唇裂开毫无预兆地大笑出来,酣畅淋漓。
 
   哈利睁大了那双碧绿的眼眸,泪水肆意爬满他的眼眶,他站在原地,轻盈地转了个圈儿像跳舞似的,背对屋顶下方。

  他闭上眼,泪水滚落。哈利张开双臂拉扯自己。

  风,躁动着推挤着,哈利向后退开一步,半个身子悬空在外。

  屋外草坪被微风吹动着,哈利狠狠地坠落而下。

 

  艳阳灼日,明亮的光线掠过透明玻璃窗斜斜地洒落在哈利的身上。

  湖绿深幽重新接受阳光沐浴,他竟下意识地拉过杯子想遮住自己,肌肉撕裂般疼痛的感觉让哈利倒抽一口气惊醒了床边的赫敏。

  赫敏急忙抬起头来,她的额头上有着红印,像缠上一条可笑的红色丝带,可哈利却笑不出来,他只觉得心里闷得慌,一股无力感盘旋在他的心头。

  “哈利,你终于醒了!”赫敏握紧了哈利的一只手,她的手因用力过大而微微颤抖着,连带着她整个身子都瑟瑟发抖起来。

  她守在哈利的床边已经有一天了,当时她正从魔法部回来便看见哈利如一只折了翅膀的白鸽从屋顶直线下坠,她尖叫着大声呼喊哈利的名字,急忙施了防护咒才得以保护他避免了致命的伤害。

  她心惊胆战,以为又会失去一位亲人。

  “你为什么这么蠢?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了,金妮的死并不是你的缘故。”赫敏在确定哈利除手臂受伤以外都完好无损后开始发怒了,“如果你想死,可以。把金妮复活就好!把所有死去的人复活就好!可是你不行!你的死根本就没有任何价值!根本就什么都挽回不了……呜”

  赫敏突然哭了起来。

  “赫敏,我……”哈利看着赫敏突然的哭泣手足无措。

  “他既然对金妮这么痴情,那就让他去好了。”罗恩这时倚在门边,脸上带着讥讽说道。

  黑魔王又再次出现了,一切如同那个令人终生难忘的魁地奇比赛日一样。

  当金妮骑着扫帚挥舞击球棒时,刺眼的绿色光束从观赛场地射出并击中了她,金妮甚至连疼痛都不曾感知便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整个赛场顿时如炸开锅一般,死亡的阴影笼罩在每个人身上。

  在心里沉寂多年的恐惧,终于从他们的内心再次苏醒。众人争先恐后地涌向出口,被母亲牵着手逃跑的孩子摔倒在地,没有人将他扶起,人潮挤开母子紧紧扣住的手掌,母亲惊慌失措地推开人群,孩子的抽泣声被践踏终止,无数人踩上孩子的躯干,孩子渐渐变成一滩烂泥连着血丝带着支离破碎的白骨。

  母亲张大了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她的悲伤化为愤怒,化为熊熊烈火燃烧掉她的恐惧与理智。

  她面目狰狞扑向一个食死徒与他扭打在一起,刹那间她的四肢百骸感到一股钻心的疼痛,她在地面抽搐翻滚着,耳旁是食死徒刺耳的枭笑咒骂。

  她看见一个男人,一个有着铂金发色的男人正缓缓从她身旁经过,那双淡漠不带任何感情的蓝灰色眼眸是她最后的记忆。

  这显然是一场预谋已久的回归宣誓,在傲罗部当职的罗恩和哈利听到这令人发指的袭击时大为惊讶,随即他们立马询问金妮的情况,却没有任何人知道金妮的消息。

  哈利故作轻松地拍上罗恩的肩膀说道:“相信金妮吧,凭她的技术还保护不了自己么?”罗恩没有像往常对哈利露出笑容接话下去,他只是默视哈利一眼,便走掉了。

  哈利被这一眼盯得头皮发麻。他知道,被罗恩一直压抑在心头的,对他的怨恨快要破土而出了。

  可是他没有想到罗恩对他的怨气已是如此强烈,当金妮的死讯传来时,哈利感觉整个心都被攥住,但他莫名其妙地松了口气。

  这种反应使得他更为惶恐。

  罗恩一声不吭地掏出魔杖指向哈利,哈利还在愣神中,一股推力夹杂狂风怒吼袭向哈利,他被重重地击打在墙上,那力量之大将哈利整个人都凹进墙面,哈利喷出一口鲜血。

  他知道,他肺叶部的骨头至少断掉了一大半。

  哈利的胸膛塌下去一块,他感到呼吸困难。罗恩箭步冲上去将像破碎娃娃似的哈利提起来,他手臂的青筋冒出,哈利的双脚已经触碰不了地面。

  地心引力拉扯着哈利的身躯,他感觉到碎骨尖锐的部分正戳着他的内脏,哈利低着头倒不是他已经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是他不愿意看到罗恩的脸。

  “看着我!哈利!”罗恩咆哮起来“你刚才那是什么表情?金妮死了啊!”

  我……刚才露出了什么表情?哈利迷茫了,他努力地回想着,头部的钝痛打断了他的思绪,抑或是他不愿去思考。

  鸟儿只需要乖乖地待在笼子就好了,不是么?

  在傲罗部闹出如此大的动静,傲罗们却没人敢上去制止,此时的罗恩·维斯莱在他们看来就是一只嗜血的狮子,堪比阿瓦达索命咒。

  罗恩的手已经滑动到哈利的脖颈处,他想只要他轻轻地捏住几十秒,世界上就不会再有哈利·波特这个人了,他确实也那样做了,但在他回过神后,却瞬间放开手。

  哈利顿时摔倒在地,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来维持肺部的正常运作,他狂嗽不止狼狈挣扎着支上身,眼中流露出一丝希冀看向罗恩。

  “呵,别这么看着我。我只是不想让赫敏伤心为难而已。”罗恩放缓了他的语气,没有用手拱鼻梁——哈利知道罗恩说的确实是真话,“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希望我从没有见过你。我谨代表我去世的亲人带与你最诚挚的呼唤,呼唤你的死亡。”罗恩带着报复的快感说出这番话,他满意地看着哈利眼中的希冀破碎,一个移形换影便离开了傲罗部。

  “罗恩,我今天累了,并不想再因为这件事和你争吵。”

  赫敏的话打断了哈利的回忆,他听得出这其中包含着的乏力与无奈。

  哈利内心泛起愧疚,他嗫嚅着嘴唇,一昼夜未进水使得他的声音干瘪而嘶哑:“赫敏,抱歉。我并不想你和罗恩的关系这么僵硬,等我身体恢复后,我想我应该搬出去住。”

  罗恩此刻早就走掉了,他和哈利都因为那件事被傲罗部停职待家,但最近罗恩外出的时间越来越长,赫敏和韦斯莱夫妇也图个清净,没有过多地去询问他的去向。

  赫敏注视着哈利,眉头习惯地皱起——每当有人与她意见不合时,她总会露出这副苦恼的表情。

  “哈利,你是我们家中的一员,居住在这里是你的权利。况且你的情绪波动……如果你出去住,我放不下心。”她站起身来用额头抵住哈利的额头希望能给予他一些安慰,“不要担忧罗恩和我的关系,毕竟我们在一起也有那么久了,我是了解他的。而且我相信罗恩并不是真的责怪你。”她后半句的说辞就像魔法部那些在职已久的人精,油腔滑调打着连他们自己都不信的官腔。

  “赫敏,谢谢你。谢谢。”哈利感受着从额头传来的赫敏的体温,那化作了暖流温暖着他的内心,但他并不会为此而妥协,该是他离开的时候了。“我有点累了,赫敏。你也去休息吧,看看你的脸哪像个二十多岁的姑娘,简直就是一个黄脸婆。”

  赫敏用手指弹了哈利的额头,哈利叫唤一声,笑容在他们的脸上荡漾开来。“那你就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了。”赫敏站起身走出哈利的房间。

  当门被贴心地关上后,哈利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消失,他闭上双眼,窗外的浮云卷动,遮住了灿烂的阳光。

  天空不时掠过几只飞鸟,风悠悠地吹动着隐匿了它们的踪迹。

寒假来到√终于有时间构思长文章了,希望不会坑。

先放一篇打打预防针。

评论(4)
热度(25)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