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不定时感情膨胀
有就写没有就算了
现在主搞姐,我就是二皇子的姘头,专门上床下堂那种。

 
 

【德哈】别扭,但会撩人

有私设,和原著有半毛钱的关系。
不喜勿入。
甜腻向。
ooc会有的。

  此刻是霍格沃兹一年级新生将要开学的前几日,依米花突然一夜间大片地绽放妖娆,无比绚丽。

  还是小豆丁的Draco为了准备开学用具和父亲Lucius一起去了趟对角巷。

  他跟在Lucius的身后挺直了腰板,不紧不慢地挪动着脚步,下巴上扬一副傲慢作态,但他流光溢彩的眸子却饶有兴致地瞧着来来往往的人,忍不住向他们投去好奇的眼神,又蓦地转而为克制。

  身为Malfoy继承人的他,从小就被父母教育做任何事都不可以失了自己的身份,都要带有目的性,并且不可以对低自己一等的人带去关注。

  他一直将父母的话记在心底有如神旨,但说到底他也不过是个十一岁的孩子。

  Narcissa原本并不同意为了入学用具而让Draco出去抛头露面,她认为那样有失身份,而这种毫无意义的事就应当交给低贱的家养小精灵。

  但在Draco的执拗下,Narcissa还是对她亲爱的儿子举起了白旗,纵容了他的任性。她是一位身份高贵的妇人,但更是一位溺爱儿子的母亲。

  Draco是第一次来到除了马尔福庄园和其它贵族庄园的地方,况且那个地方还是藏着无限惊喜的对角巷!他藏在袍子下的手微微颤抖着显示出他此刻的激动。

  那些穿着各异奇奇怪怪的人充斥着他的眼球,他一方面尽力地克制自己暗暗告诫着不要有失Malfoy的风度;另一方面却是孩子心性放纵他肆意扫览人群。

  而在他毫无防备之时,一双满带羞怯如幼生小鹿般的湖绿色眸子闯进了他的视线。

  他的心怦怦直跳起来,他想到了自己以前养的一头宠物,是一只刚出生不久的银色小鹿。由于它的温顺可爱,Draco非常宠爱它,几乎整天和它腻在一起。但最后Lucius处死了小鹿,原因就是Malfoy的继承人不需要这种毫无攻击力的观赏性动物。
  
  Draco吸了吸鼻子,抬手胡乱揉着眼睛制住眼角的酸痛。他此刻心伤中带着懊恼,他开始讨厌起那个湖绿色眸子的主人,居然这么轻易地就撩拨了他的情绪。

  他恨恨地瞧着湖绿色眸子走进了一家巫师衣袍店,他着魔似的也跟着走了过去,他此刻几乎忘了与他渐行渐远的Lucius。

  Draco有意识地躲藏在清一色的黑色袍子中,高大修长的成人巫师袍刚好能将他从头到尾地遮住。

  他双手将两件紧挨着的袍子掀开一条小缝,苍白的脸颊透出粉红,嘴里稚嫩的童声不断小小地传出:“该死的,我一个尊贵的Malfoy怎么会做这种难以启齿的尾随勾当。那个绿眸子,我一定要……”他自顾自的说起话来,完全没有注意到绿眸子的主人此刻已经绕到他的身后。

  “嘿?”绿眸主人轻唤一声以便引起Draco的注意,那是很干净悦耳的声音尾音带着软糯,和他的眼睛一样勾人心弦。他看着Draco的华贵服饰难按心中的紧张“从刚才你就一直跟着我,是有什么事情嘛?”

  Draco的脸瞬间黑了下去,如漫天狂暴的龙卷风。他的嘴角牵强地扯出一个弧度毫不掩饰他的毒牙,却颇有几分恼羞成怒的意味:“你这个穿着邋遢举止不合礼仪的家伙,我怎么可能尾随你!”感谢他从小受到的礼仪教育,让他忍住了几乎想跳起来指着绿眸的鼻子叫骂的意图。

  真是太丢人了,Draco忿忿地想着。

  “我…我穿着邋遢也比你跟踪我好吧!跟踪狂!”那一湾悠远柔和的绿眸此刻星光点点,Harry咬着下唇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会对自己如此粗鲁,他仿佛又想到了被大笨猪达力表哥欺负的时候,委屈极了也害怕极了。

  Draco看着对方快要哭了的神情,鬼使神差地抬起一只手捏了捏绿眸的脸颊,涨红着脸耳根也好似被火红朝霞轻吻,破天荒地解释起来:“我的态度可能是过激了点。你看”他指了指自己的衣服和昂贵的配饰“我从小就没和身份不同的同龄人怎么交流过。作为赔礼我把我的名字告诉你。”

  “你这人真奇怪,一个名字作为赔礼。”绿眸听了他蹩脚的解释露出一个甜腻的微笑,眸光盈盈好似清泉“既然你要告诉我你的名字,我也告诉你好了。我叫Harry Potter。你很像我以前认识的一个人,但你和他是绝对不一样的哦。”小Harry说着对Draco眨了眨眼睛。

  “Draco Malfoy,我的名字。很高兴认识你,Harry”Draco此刻拿出了大人作派,伸出手等着Harry的反应。

  Harry看着对方伸出了手,捏了捏衣角在衣服上胡乱抹了几下手掌,郑重地握住了Draco伸出已久,已觉酸疼的手。

  Draco表面波澜不惊地看着他这副模样,内心乍舌却产生了戏弄对方的念头,这是给他糟糕穿着的一个小小惩罚,Draco这样说服着自己。于是他倾身上前对着Harry圆润小巧的耳朵吹了口气。

  Harry不解地盯着靠近的Draco,直到敏感的耳垂受到挑逗,他便如受惊的兔子一跳三蹦地脱离了Draco所能触及的范围。

  “我…我…”Harry看着他戏谑的眼神更加窘迫,手背后探着路,挪动着脚一步接一步地后退。

  正在这时Harry一个脚踩空,“哇”的惊呼一声转眼间便跌坐在地上。

  Draco正饶有兴致地盯着那被自己欺负得赶忙退后的人。突然闻声,大脑不经思考的他立马跑过去,面作嫌弃手上动作却好不利索地扶起了Harry:“蠢货!真不知道你脑子里想的什么!是被塞满了鼻涕虫么?”Draco不得不承认他自己越来越喜欢欺负这只小黑猫了,他很满意自己对Harry的定义,孔雀的尾翼在愉悦下闪闪发光。

  Harry虽然不知道什么是鼻涕虫,但串联起来的语句让他知道那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是他并没有生气,反而觉得他的新朋友别扭得可爱。

  墙上的钟表嘀嗒嘀嗒地扭动着身子,看到临近两点的时针,Harry想到了和Hagrid的约定,他现在必须走了,他已经耽误了行程。虽然念念不舍这个脾气又坏又别扭的新朋友。

  Harry站起来手往后一缩挣脱了Draco的好意,继而看了看Draco说道:“Draco我们学院见吧,我要走了。”说罢留给Draco一个匆匆忙忙的背影一走了之。

  Draco看着走掉的Harry和自己空荡荡的手,狠狠地踩着地板跺了跺脚,他认为那是Harry搪塞他的理由。仍不解气的他又朝墙面来了一脚。

  蛇形手杖却扣住了他的脚。

  “父亲。”Draco的心蓦地下沉,他仰起脸向Lucius露出一个卖乖的笑容。

......

one day

  霍格沃兹要开学了,所有的学生都乘上火车,Draco也不例外。

  他此刻正翘腿手撑着下巴在车厢里坐着,兴致缺缺地看着他两位朋友手舞足蹈。

  他们的车门打开,为了方便购买零食。

  而正巧上厕所回来的Harry看到了Draco,他兴奋极了地走过去喊到:“Draco!我们又见面了!”

  Harry乖乖地站在外面,但灵动的双眼始终盯着Draco身边的空位,意思再明显不过。

  Draco没有回答Harry,他还在生气上次Harry的搪塞。反而和其他两人有说有笑起来,他在胸前插着手打算无视Harry到底。

  “Draco你什么时候有这么掉身价的朋友了?”

  “看看他那身布料,是和家养小精灵同一个款式的吧。”

  同坐的两人看着Draco闷不做声,便嘲笑起Harry来,七嘴八舌。

  Harry的笑容僵在脸上好一会儿,他的脸色白了一层又一层就像隆冬时节铺天盖地的大雪,却还是没有等到Draco的回答。

  他失落地走掉了,恍惚间Draco摊开手掌觉得他似乎放走了一些东西。

……

one day

  分院帽从来都是高瞻远瞩,带有公正性的。

  它还没有落到Draco的头上便扯着嗓子大喊斯莱特林!

  这也算作是众望所归,Draco满意地坐到了斯莱特林的那桌。

  他不由自主的向Harry投去关注的目光。

  Harry正在和分院帽激烈地交谈着,他并不想去斯莱特林,他不想见到那个混蛋Draco,明明前几天他们还交谈甚欢。

  分院帽最终妥协,将Harry分到了格兰芬多。

  Draco皱眉看着Harry走到格兰芬多,脸垮了下来,脚趾弯曲牙齿咬着自己的下唇克制着怒火与失望。

……

one day

  Harry现在很烦恼,Draco最近几乎天天来找他的麻烦,他本想无视的。换来的结果却是那个有着铂金脑勺的斯莱特林更为变本加厉的挑衅。

  Draco说他讨厌格兰芬多的学生,可每次都只会来挑衅自己。哦,好吧,好吧,Harry承认对于这种特别对待,他居然犯贱地内心有些窃喜,他对待我和别人不同。

……

one day

  魁地奇比赛中,Harry和Draco都是各自队伍的抢球手,他们擦枪走火地追逐着金色飞贼。

  Draco坐在飞天扫帚上眼梢眉角藏不住的愉悦,他正努力地把笑容变成揶揄挑衅:“嘿,疤头。我想你一定抢不过我的,还会被……”

  他正勾唇看着Harry,突然一个游走球飞速而来正对Harry的后背。他瞳孔放大双手将扫帚握得更紧,加足马力飞了过去并一声惊呼道:“游走球!”

  他叫喊的提醒使得Harry成功躲避了游走球,免去了Harry在病床躺上十天半月的麻烦。

  “Draco谢谢你。”Harry抿抿嘴笑了起来,小黑猫油亮细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眸子十分闪亮。

  “得了吧,疤头!我是说你会被游走球击中的!”Draco不可否认地轻哼一声,调头飞走但他的耳根却是红红的。

……

one day

  Harry这次成了名副其实的英雄,他成功打败了Quirrell教授——那个邪恶伏地魔的手下。代价却是在病床上喝下各种难闻的药剂。

  他醒来时发现床头放了一大把花束和包装精致的糖果,他问了来往的同学但没有一个人知道是谁送的。

  这天半夜,Harry如何都睡不着,他睁开眼睛四周是一片漆黑,视觉感官的迟钝使得他听觉比以往灵敏许多。

  Harry听到轻微的脚步声传了过来,又带着急促。显然这个半夜来到这里的人内心很焦急但又怕被别人发现。

  Harry不动声色地伏在床上,他已经握住了魔杖,准备随时给对方来一个缴械咒。

  那人坐了下来不无埋怨道:“Harry你个死疤头,看看格兰芬多都把你教成什么样子了?有勇无谋的莽夫。哦,但天杀的我居然放心不下你,放着大把的好时光不去睡觉,偷偷摸摸过来就为了看看你!”

  Draco有点激动了声音变大,于是他又顿了顿沉声道:“我是说真的,如果下次你再这样,我会欺负你更惨!”威胁完了Harry的他如泄了气的皮球。他又听不到我说话,Draco如此想着。

  走廊外灯光传了过来,Draco起身看了眼Harry透着红润的脸蛋儿,弯腰对着Harry的侧颜欲吻将吻,最后他啧了一声,赶在巡视人员来到之前离开了。

……

one day

  火焰杯第一场比赛结束,霍格沃兹例行举办舞会。

  大厅内灯光柔和气氛暧昧,无论男女都尽力地展示出自己性感诱惑的一面。

  Draco和Harry走到了无人关注的角落,他们抱住彼此疯狂地拥吻着。

  Draco将Harry抵在墙面,他单手支撑着身子,另一只手带有目的性地摸索着Harry的身体。就算搁着衬衫他也能找到那小小的可爱的凸起,并给予它们爱抚。

  Harry忍不住蜷起身子微微轻喘,他感觉浑身无力整个人都挂在Draco身上,接着他推开Draco那只不合时宜的手,湖绿色眸子荡起克制的水波:“Draco你发什么疯!这是在舞厅!”

  “谁叫你刚才和别人跳舞去了,这是惩罚”Draco不满地咬了口Harry的脖颈,整个铂金脑袋埋在Harry胸前“做这种事,你居然还分神。懂不懂情调?”

  Harry不听还好一听到Draco的话,心里憋着气用力推开了Draco,几乎让Draco一个踉跄。

  “到底是谁先扔下对方去和别人跳舞的?先入为主血口喷人的斯莱特林!”

  Harry用脚踹上Draco的小腿肚,又留下一个背影离开了舞厅,但如今的Draco却急忙忙地追了上去。
   
            END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er!
爱你们!
这个小脑洞简直ooc到没边。
我就一直在想如果Harry和Draco是这种相遇会发生什么,肯定很虐狗。
另外时间线是什么,可以吃么!?
德哈大法好,虐狗专业户!

评论(3)
热度(68)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